Saturday, May 28, 2011

痛苦和等待

你毁了我的一生,当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却和人家在一起。你习惯了但我一点都不习惯啊!当你在转换别人的想法之前,请你好好为那一个人的未来着想好吗?我的一生都为了你而陷在感情的痛苦深渊里。你现在开心但你有没有想到我的感受?我之前有不对的地方,但都没伤大雅啊!我说我那时有喜欢其他人,但你却生气了我。当我想给你机会时你又去了哪里?但你的过错却毁了我的一生。你害我一辈子都抬不起头面对我的朋友!也许我写这些会显到我自私,但你更自私,我的一切一切都被你毁了。。。有时候我真的真的很希望重来没有遇见你!没遇见你的话可能我和平常人没什么两样。如今说什么都没用了,你已经属于人家的了。而我只可以痛苦的等待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